產品運用

Fastener Collating Tapes

鐵釘膠帶運用

Roll Carton staple

封箱釘

封箱捲釘通常由鍍銅或鍍鋅的不鏽鋼絲所製成,具有極佳的防鏽效果,廣泛使用於紙箱封口。推薦搭配我司32645透明PET鐵釘膠帶,厚度輕薄但黏性佳,釘子收成捲狀也不占空間。

Paper Collated Barbed Fencing Staples

圍籬釘

圍籬釘使用較粗的鍍鋅的不鏽鋼絲所製成,釘子帶有倒鉤,拉出阻力強,不易拉出,廣泛使用於農村牲畜圍欄、或將電線固定在木樁上。推薦搭配我司32630-4牛皮紙鐵釘膠帶,配合釘槍使用時,紙帶容易斷裂射出,不殘屑。

Hog Ring Staples: C Type, D Type, M Type

C型釘 D型釘 M型釘

C型釘是Hog Ring Staples中最常見的類型,搭配扣環槍使用,釘子打起來呈圓型,可鉤住多處定位,常用於彈簧床墊、汽車座椅、雞籠等,建議使用我司32665透明PET鐵釘膠帶,黏性強不卡釘、不掉釘。

34度 DA Style Angled Finish Nails

34度 DA 斜排釘

34度DA斜排钉是以PET膠帶將每根釘子進行黏結成排狀的外觀,主要用於木業建築框架,如房屋主體框架、地板框架、屋頂框架等用途。推薦搭配我司32300透明PET鐵釘膠帶,常規使用極細寬度8mm,雖然細細的,但能穩穩的固定住排釘。

34度 Paper Strip Nails

34度 紙牌釘

34度紙排釘是以紙膠帶將每根釘子進行黏結成排狀的外觀,主要用於木業建築框架,如房屋主體框架、地板框架、屋頂框架等用途。推薦搭配我司全系列牛皮紙鐵釘膠帶,厚度有200~360um,配合釘槍使用時,容易斷裂射出,不殘屑。

Steel Strip Brad Nails (ST Nails)

鋼排釘

鋼排釘表面光潔、釘頭銳利,釘入木頭或混凝土中,持久不易鬆動、硬度高、防銹能力強,可直接與基礎材料組合。也可用於裝潢業三合板、木方、木龍骨的連接固定。推薦搭配我司32300透明PET鐵釘膠帶,黏性強不卡釘、不掉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