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運用

Banding Tapes

結束帶運用

食品包裝、 貨幣紙鈔、 藥品及化妝品、 印刷產品、 促銷包裝和交叉銷售、 讓你的品牌更出眾、 物流和電子商務、 工業生產用

Food Packaging

食品包裝

捆紮搭上目前全球減塑趨勢,跟傳統袋裝相比,可以節省很多成本及材料浪費,更環保又實惠,推薦使用我司 HF24000或24036 透明PP束帶,不會傷到盒子但又能牢牢捆綁。

Bank Notes

貨幣紙鈔

鈔票捆紮是金融業每日例行公事之一,常用於各大銀行或大型商場。適合搭配我司白牛皮紙束帶,厚度100~130um,束帶平整不易卡帶,可以有效率的完成捆束,不易鬆脫。表面平光及單光皆有,平光是何書寫及蓋章,單光適合印刷LOGO。

Pharmaceuticals & Cosmetics

藥品及化妝品

藥品捆紮常用於捆多片膠囊或盒裝藥品,推薦使用我司24036 透明PP束帶,材質較厚實硬挺,不易損壞產品外盒。

Printed Items & Corrugated Cardboards

印刷產品

包裝紙盒、型錄等印刷品為了避免在運輸途中過度晃動造成印刷品表面的磨損刮傷,因此會使用束帶來做為固定用途,推薦使用我司 32608赤牛結束帶,不需工具即可輕鬆撕開,且紙材環保可回收。

Promo Packaging & Cross-selling

促銷包裝和交叉銷售

日用品廣泛使用結束帶,如毛巾、茶包、 鉛筆等等各式各樣的產品都能運用,適合搭配我司全系列產品,包含白牛皮、赤牛皮及PP束帶,各種厚度50-200um應有盡有,所有材質皆可回收再利用,非常綠色環保。

Gift Box

禮盒

禮盒、餅乾盒等食品盒包裝,適合搭配透明束帶,厚度50um~120um皆有,既不會遮擋住盒身設計,又能服貼地捆紮,不易散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