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巧

家巧實業位於台中,成立已經30多年, 我們專注於三條產品線,包含離型膜、結束帶,還有鐵釘膠帶。
我們通過最新的ISO9001:2015,D-U-N-SH認證和所有產品的SGS報告。
此外,我們可以針對客戶不同需求提出解決方案。不同運用方式的離型力,結束帶特殊長寬管新需求,鐵釘膠帶寬度長度需求等等。
我們的使命是提供個別化的解決方案和專業建議,滿足客戶在熱熔結束帶、鐵釘膠帶和離型膜行業的獨特需求。
我們的願景是被認為是最值得信賴的熱熔膠帶和離型膜品牌。我們所做的一切中都體現了誠信、協作、專業和熱情。

Why HSW ?

快速的樣品寄送

您可以毫不拖延的進行您的項目, 我們將再了解您需求的規格後三天準備並運送您的樣品

最適合您需求的制訂解決方案

各方面皆可客製來符合您的獨特需求,所需規格,或您的產品所需要的標準

值得信賴的全球品牌夥伴

您對我們的信任是讓我們繼續追求卓越的動力,我們很榮幸能為眾多將採購需求委託給我們的品牌提供服務

數量和訂單不影響品質

無論您的訂單量多寡或與我們訂購多少次,您都不會遇到質量不一致的產品,我們的品管團隊對出廠的每一樣產品都制定了嚴格的質量標準

以顧客為中心的特製化服務

我們可以藉由仔細考慮所有的變數,來為您的需求和特殊要求值得個別化的解決方案

customer rreview

我們已經聯繫了多家供應商,所有這些供應商都聲稱我們的尺寸不符合行業標準;然而,House-Well能夠以出色的定制能力滿足我們的需求。不僅邊緣切割乾淨利落,最終產品在印刷顏色方面也完全符合要求。銀色版本尤其暢銷,還提升了我們其他產品的銷售。

我們來自美國,我無法相信台灣的製造商竟然可以接受僅100卷的客戶訂單。交貨迅速,並不因數量較少而被忽視。我們在產品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都得到了更新。

反應迅速,即使有時差,他們仍能在一天內提供報價,並為我們估算運費,讓我們對總成本有了一個大致的概念。憑藉這種一流的客戶服務,我相信他們的員工培訓肯定是優秀的。